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9:10 来源: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社会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5:59: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引领水利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使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提高实践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2019年12月30日,水利工程学院于SX5306召开了寒假实践研讨会。水利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建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建从整体上介绍了我院寒假社会实践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随后,大家对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计划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积极性高涨,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学生会主席娄书源将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讲解,明确了任务分工。

水利工程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为宗旨,精心组织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