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校2个教学团队获批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

作者:代凌辉 发布时间:2020/12/02 08:42:49 来源:

近日,从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校水利水电建筑工程、水电站动力设备两个教学团队获批首批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根据前期申报要求,在教师工作部指导下,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多个专业教学团队进行申报,经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和全国水利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全国共确定首批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19个,我校入围2个。

根据建设要求,我校将为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提供充分保障,并根据建设目标和任务,要求各团队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建设方案,突出创新和特色,努力建成高水平的水利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为服务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高水平水利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