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名师教学团队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邢广君 张圣敏 发布时间:2020/01/11 22:24:39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英语水平,打造高水平“双语”教学团队,提高教师跨文化交流能力,202014日到19日,在实训楼3206室举办了名师教学团队英语培训。本次培训班由教师工作部、水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学员是来自水利工程学院的25名教师。

教师工作部部长周志琦、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新东方英语培训主管人员等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周志琦要求参加培训老师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快速提升英语交流能力,适应学校“双语”教学及国际化教学的需要,并感谢中原名师王勤香教授对本次培训支持。孙天星对参加培训教师们学习上进精神进行了肯定,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

学习情境展示

结业留念

中原名师王勤香教授结合教师们不同英语基础与国际化教学需求,多次与新东方沟通,精心谋划设计本次培训内容及教学方法。为保证教与学的效果,培训班还实行严格考勤制度,设置了班长及小组组长,大家分工明确,全力配合,为培训班做好服务。

6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克服雨雪天气不便,处理好工作、家庭与培训关系,积极主动参加英语培训。培训采用头脑风暴、游戏比赛、抢答发言、剧情模拟等方式分组教学,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互动、大胆发言、团结合作,课下认真完成作业,真正做到了鼓勇气、走上台、张开嘴、不怕错,争分夺秒提升英语水平。

结业汇报中,全部学员参加了表演,每个小组都奉献了精彩的节目,将要去赞比亚大禹学院执教的吴伟老师分享了他的学习心得,他称这次培训是“及时雨”,非常感谢王教授和学校为大家提供的宝贵机会。

结业总结中,授课教师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配合精神、创造潜力给予了高度好评,学员们通过努力实现了培训目的。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陶永霞对学员们几天的学习精神和学习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教师把英语学习常态化,为积极参与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培训紧跟“一带一路”倡议和中资企业“走出去”步伐,推动了高水平“双语”教学团队建设,提升了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为实现“中国特色、世界水平”高水平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助力添彩。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