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DHI MIKE软件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16:07:21 来源:

414-15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系列学术活动在我校演播厅举行,上海丹华水利应邀开展DHI MIKE水动力学软件培训。水利工程学院各级创新科研平台团队2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水利工程学院主办,开封市水生态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河南省黄河中下游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水润万物萌创工厂和博士工作室协办,培训会开幕式由冯峰副院长主持。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丹华水利工程师郑健就软件的发展历程、应用前景、基本理论和模型框架进行介绍,对降雨径流、水力学和水工结构物模块操作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方法指导培训人员开展具体工程项目研究。

参培人员积极参与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及时开展练习,有效掌握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并和郑工程师对软件的适用性和完善性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学术活动有助于提升教师仿真软件使用能力和科研业务水平,推动我院科学创新、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有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社会经济。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