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教研动态 > 正文

水利学院特邀校外专家进行BIM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7 08:16:58 来源:

为提升学生BIM技术建模能力,5月15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工程制图教研室特邀请校外专家河南比目云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计伟指导学生BIM技术学习,做好参加河南省BIM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

此次培训共有42名学生参与,大一、大二、大三及本科班的学生均有参与,工程制图教研室关莉莉、李颖、赵婷、李瑞老师也到场参与培训,与学生一起学习。校外专家计伟在培训中结合大量工程实例,用自己丰富的设计经验为学生讲解BIM建模的操作技巧,耐心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对BIM建模技术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拓宽了专业视野,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在省赛中的竞争力。

实践培育人才,水利工程学院不断探索“BIM+”课程人才培养模式。邀请校外专家来校培训,不仅加强了“校企合作”,同时也培养了大批技术技能型人才,提高了学生就业竞争力。

图1校外专家计伟为学生讲解

图2学生积极向老师请教问题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