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举办水工建筑物模型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15:22:10 来源:

\赵青老师参赛作品进行评讲

为提高我学生模型制作能力,更好了解建筑物的运行原理。2018年6月14日,水利工程学院于JX2301教室举办了水利工程模型大赛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水利工程学院教研室赵青老师、耿会涛老师、方琳老师以及进入决赛各小组同学。

本次比赛共15组,每组三分钟时间进行模型介绍,主要包括模型创新、模型材料、模型原理等方面。之后,评委根据参赛成员的介绍对模型提出问题,促进了评委与选手之间的沟通与指导。同时在问答中,评委老师指出模型在设计、专业知识、制作方法等问题,对提升选手专业素养与组织协调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最后,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对于此类比赛参与的积极性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激发潜,动手实践,为大学生活增添一笔绚丽的色彩。

此次水工建筑物模型大赛括水利建筑不同类型的设计,这不仅促进专业知识的提高,更使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与整合知识能力有了显著地上升,为水利学子承担起自己的一份责任发挥重要的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