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4 08:48:44 来源:

                      

重忆五四激情,感受青年责任,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深刻学习五四精神,水利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4在上善广场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分团委书记建以及水利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一百周年大会上,习主席说过:“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作为在水院的青年一代更应发挥自己的力量,身体力行,践行五四精神同时重任在肩勇立潮头,锐意进取

最后,书记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积极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做新时代青年。并要做到铭记历将五四精神传承到底。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