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我院喜获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合唱比赛第一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08:48:44 来源: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青年的昂扬斗志,2019年5月7日晚上,黄河水院在活动中心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合唱比赛。水利工程学院合唱团共计学生100余名参与本次合唱比赛并取得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水利工程学院一首《光荣与梦想》唤起了在场所有观众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过程中,合唱团同学激动自信的表情,精彩繁复的形式等都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水利工程学院以96.8分获得全校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合唱比赛,水利工程学院合唱团的同学用真情的歌声展现青春风采,并以此继承和发扬五四的光荣传统,以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飞扬青春的激情,谱写人生的华章。活动结束后,水利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