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黄河水院举办“恰风华正茂,习军人风采”叠军被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8 08:49:02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校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的成果,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能力的培养,2019年5月7日下午,黄河水院在扬帆路组织开展叠军被大赛。此次大赛校学生处主办,水利工程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柴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申浩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力求展现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开始的口令下达,叠军被大赛正式开始。掏被子、捏边、抠角、整平,一个个细致入微的动作,一张张严肃认真的面容,体现出的是学子们细心认真、务实肯干的精神品质。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和培养健康生活作风的主要阵地。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了黄河水院青年学子务实、细致的态度,极大地促进了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