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社联分会与信息工程学院社联分会共同组织开展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08:49:02 来源: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2019年5月12日,由水利工程学院社联分会与信息工程学院社联分会,在校扬帆路(青年大道)共同组织开展第一期主题为“青春·活力·成长·向上”周末社团文化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融合了舞狮、舞蹈、歌曲、轮滑、服装秀等各方面元素,充分展示了各个社团的风采。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吸引了很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有效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周末文化广场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社团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文化底蕴,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倡导作用。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