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坚定抗疫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韩晓育 发布时间:2020/03/08 17:29:54 来源:

202038日上午9:30,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开展了“坚定抗疫信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书记王建伟主持,水利工程学院副院长闫国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坚定抗疫信心”为主题,在王建伟的带领下,从学习文件精神、学习先进事迹、支持防控工作等三个方面开展。活动中,王建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每位党员干部分享了全国上下抗击这场战“疫”的感想。

王建伟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在抗疫期间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学习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精神,支持防控工作,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进,主动担当和作为。通过交流学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凝聚力、战斗力,互通分享疫情防控,携手相助共战

1 王建伟发言

2 成员认真听讲

3 党员进行线上讨论

4 王建伟总结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