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抗疫党员先锋队进行阁楼腾退工作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李建 发布时间:2020/03/15 14:36:26 来源: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根据学校防疫工作整体部署,我院需将所属阁楼清理腾空。接到学校任务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第一时间组织、部署相关工作。

鉴于学生无法返校整理,且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2020314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抗疫党员先锋队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院长陶永霞带队,对学院所属25间阁楼的学生个人物品进行整理、打包,妥善存放。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各支部委员会委员、部分支部党员、全体辅导员、此次阁楼腾退工作涉及到的班主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加入此项任务,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在清理的过程中,先锋队队员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认真细致地清理学生寝室的每一个角落,并将学生贵重物品集中存放。事前,班主任、辅导员与涉及到的学生逐个通电话,进行解释、动员工作,并核实学生是否在宿舍留有贵重物品及存放位置。

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抗疫党员先锋队成立以来,按照校党委要求冲锋在学院防疫抗疫第一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师生疫情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组织协调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