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14:07:17 来源:

每年322日是“世界水日”,322日至328日是“中国水周”。为加强对水资源的珍惜和保护,2021327日上午,水利工程学院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节水主题宣传活动,水利工程学院19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1000,水利工程学院19级主要学生干部们在餐厅门口将国家水法、节水宣传单等资料分发到其他学生手中,并细致地讲述关于水资源保护的要点和方法。同时,宣传活动还设置了节水征集令环节,向学生们普及节水常识,分享节水妙招,呼吁广大学生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爱水、惜水、节水,为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将节水理念带进校园,帮助我院学生树立节水爱水的意识,提高了全院师生的节水观念,增强了学生的节水意识,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这一宣传主题深入人心,增强了同学们的节水、爱水意识,为建设美丽家园、促进人水和谐做出贡献。


1同学们在活动现场签字

2主要学生干部在活动现场签字

图 3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合影留念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