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青年五四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9 16:46:52 来源:

为学习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青年五四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158日,水利工程学院于JX2302开展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在青年五四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建主持。

会上,广大水利学子围绕“学党史悟思想迎百年,新青年担使命庆五四”主题,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入校后如何立志、奋发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经历。充分展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爱校荣校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QQ图片20210508233925

全校青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紧紧抓住“双高校”建设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朝气蓬勃、好学上进、奋发有为的青年。会议期间,李建带领大家学习周保平在座谈会中提出的四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加强学习实践,求学问、练本领;三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做表率、当示范;四是学生干部要发挥积极作用,当桥梁、做纽带。要求大家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发挥团员青年蕴藏的巨大创造力和想象力,努力增加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李建强调,同学们要切实提升个人理想信念、提升团学干部的信仰追求、提升团学组织的工作能力。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影响带动全校学生积极投身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