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风采 > 正文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开展“防疫有你 关爱有我”主题活动

作者:张亚坤 发布时间:2021/08/14 07:07:48 来源:

8月13日下午,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支委一行四人为里仁居小区防疫卡点送去了关爱,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捐赠20箱矿泉水,解决了小区防疫卡点防疫物资短缺的难题。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做到严防死守,战胜疫情,一大批基层人员日夜坚守在防疫一线,用自己的勤劳和认真为大家筑起了一道坚实的防疫长城。8月1日以来,里仁居小区设置了防疫卡点,奋战在这里的同志们认真负责,他们为进出小区的每一位人员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水利工程学院教工水工技术支部了解到他们缺乏矿泉水等物资之后,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召集支委会成员们迅速行动起来,为他们购买了20箱矿泉水,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来了关心和爱护,与他们“战”在一起,共同抗疫。

图1 支部向一线抗疫人员捐赠矿泉水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