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开展“疫情当教材,我来说一说”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李建 发布时间:2020/03/31 09:38:1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水利工程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青年学生把灾难当教材、把困难当磨砺,水利工程学院近期开展了“疫情当教材,我来说一说”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水利工程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主要学生干部、广大青年学生纷纷分享自己的心得和感受。大家一起用心学习无数医护人员、科研人员、基层一线等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用心去体会无数平凡英雄人物不畏艰险、牺牲奉献、冲锋在前、迎难而上的伟大壮举;用心接受这场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感教育、规则教育和爱与感恩教育。

此次活动是水利工程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水利工程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理想、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说明: 申浩老师效果图

1 申浩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李建老师效果图

2 李建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张旭老师效果图

3 张旭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王沛霖老师效果图

4 王佩霖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张东峰老师效果图

5 张东峰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万柳明老师效果图

6 万柳明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周晓岚老师效果图

7 周晓岚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张璐瑶老师效果图

8 张璐瑶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陈文胜老师效果图

9 陈文胜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李欢老师效果图

10 李欢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张安然老师效果图

11 张安然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陈一老师效果图

12 陈一老师分享心得

说明: 赵诗捷老师效果图

13 赵诗捷老师分享心得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