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李建 发布时间:2020/04/07 16:16:46 来源:

202047日,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在SY5310召开《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修订)》和《中共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方案》专题学习研讨会。院总支委员、三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天星主持。

会上,孙天星介绍了精神文明建设奖考评与发放管理办法的修订内容,并对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方案进行了解读。孙天星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并安排部署了本年度相关工作。孙天星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深刻理解文明校园创建的意义,严格按照文明教师、文明学生的标准进行自身文明建设,为我校创建文明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方案,高标准开展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说明: H:\2020分团委\新闻宣传\学院新闻\2020年4月7日 周二会议\微信图片_202004071707281.jpg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