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开展“清洁环境·美化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水利工程学院 刘勇进 发布时间:2020/08/16 15:16:06 来源:

为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清洁、舒适、美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弘扬雷锋奉献精神,816日清晨,教工水文地质水保党支部开展了以清洁环境、美化校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主要任务是清理水文实训中心周边卫生死角。

在冯峰书记、贾洪涛副书记带领下党员们分组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马上投入到清洁劳动中。虽然辛苦劳累,但大家心甘情愿,毫无怨言。劳动结束后,看着焕然一新的环境,每个人的脸庞顿时绽开了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为美化校园环境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

说明: F:\刘勇进\清洁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200816111002_meitu_1.png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