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赵诗捷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1:26 来源:

1023日上午,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水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代表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一起缅怀感恩先烈,祝福伟大祖国。

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他们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值得当代大学生们永远铭记、学习、传承。集中收看大会后,大家一致认为,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奋勇抗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水利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铭记革命历史,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学习和工作中去,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说明: b69c7526737ca4fccf36e5b748e5d2c

说明: 47579535dea80f9adf87d7fd9eb232a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