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06/05 10:33:3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杨利国

 

 

201762日至4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河南城建学院承办、河南泰成集团协办的泰成杯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据悉今年的竞赛,共有30所高校的66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参赛高校和参赛队伍规模空前,创下历届竞赛之最,并且首次将高职院校纳入比赛范围。

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了两支参赛队参加本次竞赛,由李乃宏老师带队,杨利国、李涛峰2位教师指导,赛前经过反复练习和研讨,在规定的16个小时内顺利完成塔吊模型制作,并通过测量和称重、评委答辩、加载等环节,最终两支参赛队均获得优秀奖。赛后我院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专业学习的热情,第一次参加此类比赛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磨练了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顽强意志,同时也看到了与本科院校的差距,认真总结比赛的经验和教训,力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在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工程项目进行桩基质量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