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7 09:45:0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学生顶岗实习各项工作,提高顶岗实习管理效能,促进顶岗实习管理高质量发展,2022517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现场参会,全体教师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

谭建领结合往年顶岗实习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疑点进行了分析与说明,针对顶岗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实习指导、安全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并对本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通过会议部署,各教研室督促指导老师尽快排查顶岗实习工作,落实具体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生涯辅导及安全教育、联系企业,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认真履行指导职责,完成顶岗实习指导任务。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工作会议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