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技术服务 >> 正文

我校首届科技工作大会第三组分组讨论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7/11/11 14:03:55 点击数: 来源:

    2017年10月31下午,根据学校科技工作大会的部署,我院组织并召开了第三组分组讨论会。校长祝玉华等参加了讨论。
       本次分组讨论将校科技工作大会分组讨论的主题与学校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就祝校长在学校科技工作大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与会代表还就财务报销、提高行政管理效率、提高学校对人才的吸引力、增强教师归属感等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上,祝玉华校长对各位与会代表积极探讨,深入发掘学校科研工作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和焦点问题表示感谢,并作总结讲话,指出要实现学校科研的可持续发展,促进科研做强做大,必须做好以下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构建促进科研发展的用人机制;要转变思维,精心运作,认真规划,积极争取各类科技资源。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工程项目进行桩基质量检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