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学结合 >> 实训基地 >> 正文

实训基地简介


时间:2017/05/12 14:09:34 点击数: 来源:

    河南通瑞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通瑞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4月,是经河南省交通厅、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元,具有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甲级)、三类(甲级)从业资质,主要经营高速公路养护工程、道路与桥梁施工工程、设备租赁、咨询服务等业务。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各类机械设备齐全,现有管理人员32人,合同制职工300余人,拥有沥青混凝土拌合站、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多功能养护车、除雪撒布机等大、中、小型机械设备180余台/套。      

    公司面向全省高速公路下设商丘、商周、扶项、驻信、开封、开通、驻马店七个项目部,一个设备精良、技术先进,能够出色完成高速公路养护专项工程的大型机械化施工队和两个大型沥青混凝土拌合站。现总养护里程426公里,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同行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关注和认可。

       

    河南省盈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省盈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工程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在政府和市场的引导下,经过多年的锻炼和发展,公司已拥有项目管理、公路建设项目交(竣)工资料咨询、档案整理、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服务等多项服务资质,是专业从事建设工程领域技术和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信奉企业以人为本,多年来的项目实战为公司造就了一支以中青年为骨干、专业配套齐全的管理咨询队伍,拥有高、中级以上技术人员12余名,并通过不断地提高员工的技术能力来提升公司整体的服务水平,得到了交通和社会有关部门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我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充分发挥优势,以雄厚的实力和崭新的面貌,在不断发展和变化的市场经济条件下,致力于创新交通文化,继续推进和谐交通的发展。

    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秉承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企业文化和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管理模式,对客户的承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对客户负责、对资料成果负责,致力于实现测绘信息化、智能化,并将自身打造成为一个技术一流、服务一流、效率一流的旗舰级专业轨道测量技术公司。公司现拥有一大批国际顶尖的高精度专业测量仪器设备和一大批专注高速铁路测量技术的优秀人才。拥有徕卡测量机器人20台套、数字水准仪20台套、双频GPS 24台套、静态轨检小车16台套以及各种轨道板精调工装系统等;拥有国家注册测绘师5名、高级工程师10名、中级工程师18名、助理工程师一批;而且目前公司已成长为拥有测绘甲级资质,轨道施工劳务一级资质的优秀企业。

    为了适应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2016年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成立了郑州技术中心、成都研发中心。现已分别与多家大型中铁设计院、地方铁路局联合研发出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与软件。

    截止2016年底,公司平均年产值达2000多万元,并呈现逐年上升的良好趋势。

    开封佳信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开封佳信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4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1512月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资质认定评审,取得资质认定证书,20167月取得资质证书,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市政工程检测。

    开封佳信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黄河水院引进的校中企业,办公地点和实验室位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的土木工程技术实训基地,在设备资源和人力资源上实现了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教师和学生的作用,让师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中开展实训工作,既顺利地完成了实验室的相关项目,也为学生提供了真实的的实训环境,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提前适应工作的能力,节约了教育与企业成本,是一种"双赢"模式。

    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5人,其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0人,专业技术人员10人。设有水泥物理室、岩土室、沥青材料室、天平室、化学室、力学室、标准养护室、土工室、混凝土拌合室、防水卷材室、外检室、留样室、接待室、综合办公室、资料室、培训室等16个检测室。

    公司现有检测设备300多台(套),满足资质要求。面积1250㎡,其中恒温室面积900㎡。能满足粗集料、细集料、矿粉、水泥混凝土、砂浆、孔道压浆浆液、烧结砖、非烧结砖及砖块、土工及无机结合材料、沥青、改性沥青、乳化沥青、改性乳化沥青、沥青混合料、预应力锚具、夹具、土工合成材料、橡胶密封圈、粉煤灰、大型预制构件、检查井井盖、混凝土管材、热塑性管材、混凝土路面砖、透水路面、混凝土路缘石、树坑石、现场检测、水泥、岩石、钢绞线、混凝土外加剂、桥梁、隧道防水材料、钢筋、钢筋焊接、钢筋机械连接、防水卷材、门窗工程检测32个检测项目,检测参数232个。

    我们将以准确守时、业主放心、监理信任、客户满意的态度,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四建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