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7/02 13:46:29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

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华管理)成立于1993年8月,是河南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子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人防工程监理级、矿山工程监理乙级、机电安装工程监理乙级、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化工石油监理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乙级、招标代理甲级等多项资质。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海华管理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全过程咨询企业,在做优做强监理主业的同时,积极开拓全过程咨询、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业务,为建筑业行业变革、管理提升不懈探索。目前,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省份、市、自治区,以及也门、安哥拉、阿尔及利亚、塞内加尔、坦桑尼亚等海外市场。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级市政金杯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河南省“中州杯”、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优质工程)等奖项。

海华管理的诚信经营和规范管理赢得了业主和同行的一致赞誉,经营规模、市场份额和整体实力在全省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形成了“海华管理”知名品牌,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先进监理企业”、“全国先进监理企业”荣誉称号,是河南省工程“监理企业综合实力二十强企业”、“对外援助先进监理企业”,荣获“河南省房地产行业最佳合作伙伴”称号,现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单位。

海华管理积极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顺应行业变革趋势,加快构建灵活高效的管理体系,逐步形成海华管理做平台、做品牌,子(分)公司和专业团队做项目,实施目标管理、风险抵押和超利分成等激励机制,全力打造管理科学高效、技术实力雄厚、专业能力突出、综合实力一流的全过程咨询企业。海华管理愿以资源优势、品牌优势、业绩优势、国有企业平台优势,竭诚为业主提供高端、专业、全方位的工程监理咨询服务。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河南省建设集团及海华管理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拟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计划和专业

根据海华管理职位需求,本次拟公开招聘工程监理人员14名。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对应专业

土建监理员

6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

机电安装

监理员

4

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建筑电气工程、电气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

市政工程

监理员

4

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园林园艺、风景园林、建设工程监理、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

二、招聘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全日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参加应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

3、在校学习成绩良好,没有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

4、中共(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安排(河南郑州地区为主);

5、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学校处分的学生,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职位要求和条件

1、具备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知识,了解工程管理相关法规、知识、流程;

2、熟悉 word、excel、powerpoint等常用办公软件;

3、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积极主动,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执行力;

4、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工作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爱岗敬业。

5、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聘用和薪资福利待遇

海华管理公司为省政府国资委下属国企二级子公司,具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完善的社会保险及国家假期福利等,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但不限于入职前培训、进阶培训。招聘的人员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签订聘用人员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并按海华管理的工资标准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提供相应的在职教育和技能培训等。

1、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薪金2500元;

2、转正后薪金3000—4000元+五险一金,项目部可提供住宿;

3、项目员工享受工地补贴、餐补、交通补贴等。

五、招聘的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

7月29:00— 7月1617:00。

2、报名方式:

采取学校招聘发送邮件至150020288@qq.com(发送邮件统一命名格式:姓名+学校+应聘岗位)。海华管理进行资格审查后,审查通过人员将通知进入面试。

3、报名时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报名登记表》及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

上述登记表及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资格审核后复印件留存)。

4、面试及地点: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89号

河南建设大厦15F

联系人及电话:胡老师 16696696068

招聘邮箱:150020288@qq.com

6、体检:

录用人员按海华管理有关规定,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行负担),体检合格方可录用。

7、对符合录用条件并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8、其他事宜

此次公开招聘由海华管理组织实施。海华管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对不符合报名范围和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本简章,严格对照自身条件和岗位要求报名。报名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应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志之所趋、向道而往、心怀梦想、勇往直前。海华管理将为你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工作技能培训,公司仍将发挥师带徒、传帮带的机制,让新员工能够更快的获取足够的实践经验,共同提升共同进步,使你快速成为海华管理的中流砥柱。加入“海华千帆”,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
下一条: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招聘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