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省四建集团来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10/12 08:37:35 点击数: 来源:

河南省四建集团来我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并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

1011日,河南省四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领导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并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会议在我院5330会议室召开。院长王付全院长、副院长谭建领、副院长侯根然、工学办主任孟宪金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付全院长首先对河南省四建集团作为与学校的合作伙伴,在学生就业、顶岗实习等方面长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合作共建“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的基础上,在师资兼职兼薪、项目研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实习、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研发、职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试点探索,切实加强双方合作深度、力度,实现校企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形成命运共同体。

河南省四建集团领导表示在公司发展的过程中,黄河水院的学生起到了关键作用,对学校毕业学生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向公司输出的高质量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及实习生的支持力度和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并在项目研发、创新实践、职工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表示肯定和支持,期待合作的广度和力度持续深化。




上一条:河南省四建集团在我院召开线上招聘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生源一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