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0 09:34:09 点击数: 来源:

2022719日,我院在实训楼5330召开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会议。院领导、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

会上,谭院长对目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分析今年整体就业形势,说明就业工作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以及学院现在所采取的措施办法。

党总支书记赵杰提出在疫情背景下,无论是社会还是高校,就业形势越发严峻,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同时对于指导老师和辅导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尽快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建立“一生一案”;二是各专业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丰富校友资源;三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指导帮扶毕业生求职就业,找到心仪的就业岗位;四是务必严格按照教育部有关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做的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上一条:【求职技巧*简历】 简历的制作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专升本“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