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3 09:48:55 点击数: 来源:

2022522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

会上,谭建领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前期就业工作情况,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党总支书记赵杰首先肯定了学院前期就业工作的成效,并对推进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迅速传达落实516全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二要进一步在坚持结果导向上下功夫,明确任务目标、层层压实责任,满怀真情、热情地做好有温度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进一步在多措并举、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真正实现“三提升三满意”——实现毕业去向落实率提升、就业质量提升、毕业生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上一条:专升本工作会议
下一条:顶岗实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