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女生就业沙龙


时间:2022/11/21 15:45:05 点击数: 来源:

20221121日,我院开展线上毕业生女生就业沙龙,此次沙龙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朱益兵主持,参与学生为2023届各班未就业女同学。

活动中,朱老师首先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女生就业情况,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抓住机会,争取早日就业。随后,朱老师根据学生提出的就业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已就业的同学要珍惜现有工作,努力表现;二、专升本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同样要关注就业,做好两手准备;三、对于未就业和就业困难的女生进行关注,在接下来的招聘中进行重点帮扶。

最后,朱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希望各位女同学在接下来的就业中树立信心,展现自我优势,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就业咨询联系方式
下一条:@2020级同学必看!顶岗实习安全注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