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帮扶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05 10:07:36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科学高效持续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发挥就业组织作用,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344日下午在实训楼5330会议室召开就业帮扶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谭建领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谭建领宣读了学校近日印发的《关于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网格化管理体系的通知》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制定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三级网格化管理体系,强调了各级网格长的主要职责。

谭建领指出,2023年专业毕业生预计达1158万人,今年我院毕业生的择业竞争更为激烈,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所以各网格长要压实网格管理责任,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开展本级网格内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主动充分就业,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岗位实习安全会议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