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招聘报名通知


时间:2022/11/12 16:53:46 点击数: 来源: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郑州市)拟在我校招聘建筑工程技术、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已签约毕业生,不用重复报名,单位无法发起再次邀约此次招聘方式采用线上招聘,相关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准备:


1.【扫码加入微信招聘群】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提前扫码加入23届中国一冶河南公司@黄河水院招聘群,修改群昵称:专业+姓名(实名),具体宣讲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信息登记和简历投递】

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投递简历【时间截止到11月1324时】:(个人简历为必传项)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一冶,你了解多少?

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第58位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一类骨干子企业,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四特五甲”资质大型建筑央企和集“投资-设计-建造-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创了闻名中外的“深圳速度”,拥有有效专利2100余项,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级成果奖200余项。分支机构及业务范围覆盖全国30余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海外2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家基本建设的主要力量和新兴产业领跑者。

中国一冶河南分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作为一冶旗下区域主力单位,是集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等业务为一身的现代化企业,主营市政、道路、桥梁、房建、水系治理、城市综合体、新能源工程以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等“高新综大尖”项目,扎根河南辐射周边,市场遍布河南省内大中型城市,同时覆盖山东、陕西、江苏等多个省市,是中国一冶开拓中原市场的主力军。

二、公司荣誉

公司共计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7项,获奖工程类别涵盖市政、园林、公共建筑、工业及住宅(境外)工程等;共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18项,含金质奖3项,其中太钢新建150万吨不锈钢工程同时荣获“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公司先后荣获4项国家级行业综合奖,18项国家级专业奖,省部级、市级优质工程200余项。

三、匠心筑梦,我们专注于这些领域

市政工程/高端房建/房地产开发

基础设施〔路桥、隧道、机场等)

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大型城市综合体

园林绿化/水系治理/环保新能源

四、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2023届全日制应届专、本、硕、博毕业生,专业对口,成绩优良

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勤奋上进,品行端正

认同和遵循中国一冶企业文化理念,能够吃苦耐劳,无违规违纪记录

五、岗位类别和招聘专业

1.工程技术类

土木工程   市政工程    建筑与土木工程    交通工程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安全工程类        测绘工程等      

2.职能管理类

会计学    财务管理    行政管理   法学  人力资源管理等

六、你关心的,更是我们的优势

1.薪酬及福利:大型央企,提供行业、地区极富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善的福利保障,其中硕士生可按规定享受副科级待遇,博士生可按规定享受副处级待遇。六险二金、施工津贴、交通补贴、免费食宿、高温补贴、带薪年假、免费进修、证书津贴、落户津贴、定期体检、节日慰问、免费定制工装、年终奖、营销奖、专利奖、技术奖、专家奖、青年人才奖。

2.培养晋升:“61332”人才工程、“三定”导师带徒培养模式、内部公开竞聘、全系统业务融合培训、一级建造师考前脱产封闭带薪培训班,助你快速成长。

3.企业文化: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让你充分领略央企文化魅力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七、主要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90%在河南省内,10%在河南省周边省份。

八、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初、复试→签约录用→体检→报到入职


上一条:【招聘信息】中交水利水电建设有限...
下一条:【招聘信息】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