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就业指导座谈会


时间:2022/11/01 19:34:29 点击数: 来源:

为解决毕业生就业疑惑,促进毕业生相关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221018日至30日分别召开四场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朱益兵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2020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

会上,朱老师根据时间节点对大三学生整年学习和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分别对生源信息审核、就业程序、专升本、毕业流程等重要工作进行详细介绍。根据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重点强调了三方协议签订、档案派遣等工作,使学生能够在之后就业过程中避免犯错。

此次就业指导座谈会针对2020级学生就业过程中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得毕业生更加明确求职程序,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上一条:【招聘信息】中交一航局二公司招聘...
下一条:【招聘信息】2023届央企第一次线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