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7/30 21:14:10 点击数: 来源: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2730日召开分类专场招聘会,邀请河南四建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明生源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郑州凯泽建材有限公司、北京华铁经纬测绘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有各单位招聘负责人、我院校企合作办主任孟宪金、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未就业的学生。

招聘会上,各单位依次进行就业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企业文化等,让与会的同学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及规模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就公司的业务体系、岗位需求及福利待遇作了详细的说明,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随后,孟老师对于企业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未就业的同学抓住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签约与报到证办理相关问题。




上一条:【求职技巧*简历】 简历的制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