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参观学习并走访优秀校友


时间:2023/05/08 10:14:31 点击数: 来源:

202355号,我院地下隧道工程技术专业杨志刚、孙其龙、井培登等老师带领地下隧道2201班全体学生赴郑州地铁8号线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进行参观学习并走访优秀校友。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和总工分别为我校2009届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优秀校友李新强和2012届优秀校友刘奇,在两位学长的带领下师生了解了地铁施工的先进技术和管理。

首先,李新强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总体规划、目标要求及工程项目管理未来的发展趋势,带领师生参观了施工现场,了解先进工艺、机械和材料。随后,刘奇给大家介绍了BIM技术在工程项目中的应用及大数据背景下施工现场的智慧管理,介绍了项目建筑结构体系、施工程序及管理等方面内容。参观结束后,两位学长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成长心得,并嘱咐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打牢自身基础,争做新时代技能人才。

通过参观和交流,同学们认识到了未来的工作内容、发展方向和规划,增加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也更坚定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


上一条:我院召开校友走访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