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党员教育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10/19 16:41:5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教职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2021年10月19日下午15:0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5330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成员李文杰老师受邀主讲。李文杰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讲解,一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结合“四大成就”,简介了中华民族近现代以来“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三是一种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四是以九个“必须坚持阐释了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五是一个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李老师追随党的奋斗足迹由浅入深逐步带领大家走进中国共产党那百年峥嵘岁月,沐浴信仰荣光。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师军良最后总结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党史,就要学习传承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我们要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心灵又一次受到了震撼、熏陶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觉悟和大局观念,知党亲党,信党爱党,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党支部政治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