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征兵宣传


时间:2022/04/01 16:48:5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2022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完成“一年两征”任务,宣传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学生国防观念,积极动员学院学生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组织挑选,应征入伍,院以多种举措认真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及国防教育工作。

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公益宣传片

近日,根据学校要求,我院各辅导员利用网络媒体,以宿舍为单位,组织学生观看了2022 年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宣传片采用小切口大主题的形式,生动展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新时代革命军人保家卫国的使命担当,弘扬热血青年追逐青春梦想、投身强军兴军的家国情怀。同学们积极观看,认真反思。通过观看征兵公益宣传片,增强了同学们对人民军队的认识和向往,更加深刻理解了人民军队神圣的使命!

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314日下午,学院分团委书记朱一飞、副书记牛贺洋到新兵训练中心欢送入伍新兵。欢送会上,新兵代表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老师的培养,即将离开母校踏入军营的他们一定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学校、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在军营里积极锻炼,争取立功,以良好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汇报。朱书记对入伍新兵的勇气与选择表示敬佩,并对入伍新兵提出三点建议,希望他们到部队后尽快完成角色转换,成为合格军人;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素质结构;牢记母校,为母校争光,时刻记得母校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为有意参军入伍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学费代偿、手续办理等多方面帮助,有力推进了征兵入伍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祭英...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