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各辅导员组织召开“遵守防疫规定,共筑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2/03/29 15:22:11 点击数: 来源: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呈多点暴发局面。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和遵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我院各辅导员于3月17日-24日之间分别组织学生召开“遵守防疫规定,共筑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辅导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调国家坚持实行“动态清零”政策的重要意义;结合文件、案例讲解学校实行封控管理政策的重要意义;讲解我校疫情防控新举措、新要求;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禁止点外卖、杜绝翻墙、文明就餐、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一米社交距离、有问题及时上报的要求;讲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反学校规定的处理办法。

   通过主题班会上辅导员们苦口婆心的讲解,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风险意识,引导学生服从国家疫情防控大局,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悉心为学生排忧解难、答疑解惑,让广大同学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学生携手并进,共克时艰。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心理情景剧初赛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加“做红色传人 弘扬雷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