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讲话精神,悟家国情怀”主题教育


时间:2021/04/13 16:56:30 点击数: 来源:

413日下午14:30,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SY5330会议室开展“学讲话精神,悟家国情怀”主题教育。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学习工会关于深化拓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的通知相关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深刻理解了家与国、家庭与社会的内在关系,纷纷表示将恪守家庭责任、履行家庭义务、厚植家国情怀,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成为个人梦想启航的地方。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八届心理主题班会暨心理...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八届心理主题班会暨心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