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30 11:00:4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配合学校“资助宣传月”的活动,也为了让同学梦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我院于20175161500JX6302举行了以“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莅临本次宣传活动的有校学生资助中心董新法老师、土木与交通资助专员孙娟娟老师、16级辅导员王永强、孟宪金、施小明老师及工造16011606班的所有同学。

QQ图片20170516235331

在资助活动宣讲中,董新法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管理制度、评选流程以及健全资助体系。然后,董老师专门对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高校贷款以及生源地贷款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宣讲中董老师为了能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国家相关政策,耐心的为同学们列条列项的举例说明。最后,董老师就高校贷款还款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多年来国家资助体系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带来的重大帮助,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做诚信之人。同时,学校也提供了了很多 “勤工俭学”的岗位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而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

QQ图片20170516235248

宣讲活动于1630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激发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热情,进而完善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资助活动可以帮助更多的同学,让大家对学校的资助政策有透彻的理解,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我院对贷款毕业生进行家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