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还款”知识教育


时间:2017/06/30 11:01:42 点击数: 来源:


家助学贷款是一种诚信合约,它无需担保,无需抵押,这是社会对我们大学生所给予的充分信任和关怀,是国家和社会在我们困难的时候伸出的援助之手。国家助学贷款是以诚信为纽带,只有双方遵守承诺,这项政策才能完好的为我们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16126,我院资助教师孙娟娟在2号教学楼501教室组织举行了“诚信还款” 知识教育。 

会议上,首先,老师老师讲述了诚信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对于刚进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来说,诚信是他们立足于社会的基石。其次,为引导同学们养成诚信做人的品质。孙老师从学生助学贷款到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事,一个个鲜活的例子道出了诚信的重要性。最后,孙老师还详细解说了学生的还款流程、还款期限、还款延期等问题,并结合案例对可能造成违约的几种情况及后果进行了重点说明,提醒学生按时还款,维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给大家树立了感恩意识和按时还款模范履约的责任观


上一条:我院举办资助工作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对贷款毕业生进行家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