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我院举办助学贷款流程选讲及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25 17:10:07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对1617级学生助学贷款的诚信教育,做好贷款的还款确认工作和信息采集工作,切实降低银行贷款风险,树立并维护学院的良好声誉,我院于20171023日下午19:00在教学楼召开了对1617级学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2016级辅导员孙娟娟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开始后,孙老师首先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管理要求、操作流程及还贷的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孙老师指出,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和名誉,把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贷款毕业生明确并履行还款责任提供了指导,同时也为助学贷款的后期还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让同学们认识到,积极还款既是对自己诚信度的检验,也是对在校学生顺利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支持和保证。作为一名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希望我院1617级的学生能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我院举行助学贷款还款流程及诚信教育
下一条:我院举办资助工作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