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26 15:25:2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2021625日下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5330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赵杰、副院长谭建领、副院长侯根然,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杰主持。

会上,赵书记对于抓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实训期间,要求学生应着装整齐,进入现场必须佩戴安全帽;二是办公室要求人走断电,加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三是对学生宿舍室内安全进一步排查,做到安全风险辨识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

此次会议,使全体人员深刻清醒地认识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切实把稳定安全工作做在前头、落到实处,努力创建更加和谐、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中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