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时间:2021/06/29 15:48:05 点击数: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我院组织教职工于2021629日上午10时在会议室5330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直播带领全体成员进一步领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