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参加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河南省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11/16 15:08:10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1月09日至11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南建设教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比赛重开幕,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经组委会决定改为线上比赛。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参赛选手王松云、武海东在胡畔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两个月的积极备赛,在本次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建筑信息模型技术院(BIM投标应用)赛项中,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2019级学生王松云获得一等奖(全省第二名),武海东获得二等奖(全省第四名),其中王松云同学被河南省推荐参加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全国总决赛(BIM投标应用)赛项。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了我院学生BIM技术应用实操技能的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我们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依托,积极备战国赛,也将继续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十九届...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2021年全国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