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2/04/19 11:37:29 点击数: 来源:

鉴于近期上海地区疫情防控形式,为深入了解我院在上海地区顶岗实习学生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在当地实习中遇到的困难,418日下午,我院在SY5330会议室召开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杰、院长王付全、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副院长谭建领、副院长侯根然、工学办主任孟宪金、教研室主任、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大三辅导员。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检测1901班王志辉、隧道1901班房殿宝、建工1901班谌艺方等同学回报了目前在顶岗实习的情况,并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与学生逐个进行视频连线,深入了解同学们精神面貌和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实习单位和指导教师进行反馈交流。

院长王付全对同学们目前实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对实习同学提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做好防护,遵守单位规定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二是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做好规划。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杰强调,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同学们很牵挂、很关心。希望同学们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听到有些同学还参加当地的志愿服务,赵书记要求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展现了黄河水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共同克服困难,毕业时再相见。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宿舍...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进行助学贷款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