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各支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30 17:02:5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5月19日和6月28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工建工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和学生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参加开封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分别在早高峰7:30-8:30,晚高峰6:00-7:00两个时段赶赴开封市晋安路与集英街路口协助我市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在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主要协助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行人;帮助出行困难的群众安全通过人行横道;引导规范机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免费提供交通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下午七点钟,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不但体验到了交通警察这个职业的神圣,而且也学习到了文明交通出行的知识,在现实生活中更好的锻炼了自己。同时也丰富了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观看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