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6/16 17:09:41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615-16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校2022年度辅导员第二期线上专题培训。617日,针对培训内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组织辅导员于SY5330会议室开展“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辅导员结合学生特点和实际,就如何创新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以及学风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生日常事务管理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基础、党团和班级建设的载体、理论和实践研究的素材来源以及学生危机事件应对的开关,加强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学风建设,对于促进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班团建设等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最后,管欣指出,辅导员要结合新形势,新挑战,持续学习,深化认识,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从“新、细、实”上下功夫,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生工作重点不断扎实做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