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寒冬到来,温情不减


时间:2022/11/26 09:02:16 点击数: 来源:

寒冬就要来临,但温情不能减少。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扶持政策,帮助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同学渡过这数九寒冬,经研究决定:我校开展“2022年暖冬帮扶”活动,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同学发放过冬御寒的棉衣棉被。

我院在资助中心的组织下,经辅导员推荐和院系审核,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12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获得棉衣,36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获得棉被。

11月25日下午四点,我院组织获得棉衣的同学在SY5330进行发放,副书记管欣老师主持,并发表讲话。他说:今年,我校面临几年来最大的疫情防控压力,虽然学校资金紧张,但是学校绝对不会放弃对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的帮助与关怀。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中能不怕困难,继续向前行走。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这份资助,以后有能力时,将这份温暖传递给更多人。

会后,管书记和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第四期辅导...
下一条:副校长刘玉宾调研指导土木与交通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