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5/12 11:20:4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3年5月11日13时,在jx6202举行了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及经验交流会。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资助专员贾春燕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及交流会,参加本次颁奖仪式及交流会的还有我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

首先由贾春燕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进行获奖证书颁发。随后由获奖学生代表何成龙同学发言,他认为:我们当代大学生身上有我们这一代人的使命,我们要努力做一个有志向,有目标的大学生,不断发展、强大自己,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己之力。紧接着由2022级优秀学生代表鲁程祥同学发言: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做一个勤恳务实,善于学习的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管欣发表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由衷的祝贺,鼓励学生向着梦想的目标不断前行,同时,在前行的过程中懂得感恩,感谢国家资助政策!

上一条:我院学生土木交通三支部召开《习近...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