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8/01/08 16:17:39 点击数: 来源:

一、选课时间

元月10日(星期三)零时至元月12日(星期五)24时。

二、选课内容

1.超星“尔雅通识课程”。

2.校内实训课。

三、学分要求

本学期选修的课程不得大于4学分或超过两门课程。

四、超星“尔雅通识课程”登陆学习步骤。

   1.选修超星“尔雅通识课程”是通过“尔雅慕课学习系统”网站在线进行学习,访问地址为:http://yrcti.zhiye.chaoxing.com(也可在教务处主页,单击右侧的“尔雅通识课程”图标),首次选课学生请使用自己的学号进行登录,默认密码为: 123456,以前选过课的学生登录密码还是自己原来修改过的密码。

   2.本学期超星“尔雅通识课程”学习起止日期为201835日至2018615日,必须在此日期区间内完成课程的相关任务,任务包括在线观看视频、课堂测验和在线考试等。详细分值比例请见学习空间首页右上方【统计】权重的比例。

   3.首次登录学习的同学,请在个人信息管理中及时填写自己正确的联系电话和邮箱,以便学校及时通知相关学习和考试事宜,以免耽误自己的学习计划。

   4.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使用手机或邮箱找回密码,也可通过网站“客服”及客服电话400-9020-966获得帮助。

   5.诚信学习:尔雅平台对学生的学习行为是有监控的,不诚信学生的成绩将会被清0,并通报学校,计入学习档案。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不要投机取巧。

   6.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客服】咨询,客服咨询热线:400-9020-966,客服邮箱eryamooc@chaoxing.com

   五、“尔雅通识课”自主选课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http://yrcti.zhiye.chaoxing.com

   1、自主选课功能开启,学生登录个人中心点击加号,即可显示学校正在开课的所有课程,学生选课时需注意相应的学期。

   1

  点击后出现界面:

2

2、学生可以直接点击需要选择课程页面的【报名】即可选课成功。

   3

 

3、所选课程会出现在我的空间,返回点击课程图片学习即可

    4

六、校内实训课

采取下述两种方式:

1、学生登录我校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自主选课。

2、由院系组织实施后报教务处登记。

 


上一条:网络不良信息举报方式
下一条:黄河水院与俄罗斯南乌拉尔国立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