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07 17:05:38 点击数: 来源:

为充分发挥学院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黄河水院文明校园风采,7月4日和7月6日上午,学院学生各支部和教工建工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倡议,深入到社区一线,协助开展我市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核酸检测点位,各支部的党员干部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积极投身组织引导、秩序维护、宣传提醒和健康教育等志愿服务活动,有序组织居民做好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模范的作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院党员冲锋在前、身先士卒,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坚守岗位,从严从紧从细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视...
下一条: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慰问困难...

关闭